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自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自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們聚在一起開會討論人類的惡行,大家爭先恐後的說自己的經歷。一頭驢說:“我們生時為人們拉磨,拉貨物到遠方,而休息一下就會遭到人們鞭子的毒打。死後被做成‘阿膠’,我們這樣無私奉獻卻換來的是‘笨驢,蠢驢’等貶義詞。人類真是太壞了。”一條蛇說道“我們為人類消滅老鼠這個天敵,而他們卻獵殺我們,去我們的蛇膽做藥物,真是恩將仇報。”一頭大象搶說道:“我們是人類的好幫手,為他們做事,無怨無悔,沒想到他們為了錢,用無情的獵槍把我們殺害,我的不少同伴就是這樣死的。”“他們把獵殺金雕當成一項勇者運動。”“他們殺害我們做美味的魚翅。”“他們砍伐樹木讓我們無家可歸。”“他們……”這是一直在一旁沒說話的老獅子終於開言了:“大家請安靜一下,聽我說幾句。人類獵殺我們是因為他們以為自己是地球上至高無上的主宰者,可以任意妄為,他們不知道少了我們他們也會死亡,我們滅亡了他們也會走向死亡,他們這是將自己推向死亡,等到了那一天,他……”“砰”,一聲響徹雲霄的槍聲打斷了獅子的話,遠處出現了狩獵者的身影,獅子應聲倒下了,倒在血泊中。動物們紛紛逃命,大難臨頭,各自飛,不一會兒就沒了動物們的身影。這場聚會就這樣結束了,可正如獅子說的,人類再不住手,保護動物們的話,那不止動物們會滅亡,人類也會走向死亡。

  金洲小學六年級:王欽榮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自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