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國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國科技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問你有多少錢?”“對不起,這是商業秘密,我不能告訴你。”瞧,這是我在中國科技館和機器人的對話。

  這一天,雨過天晴,陽光明媚,道路兩旁的樹木、小草像被綠色的染料染過似的,煥然一新。此時,我的心情也像陽光一樣燦爛,因為今天我來到了中國科技館。

  一踏進中國科技館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機器人樂隊了。每個機器人都操縱不同的樂器,有鋼琴、小提琴、二胡……隨着機器人指揮的一聲令下,優美的音樂響起了。要不是親眼所見,你一定不會相信這是由電腦控制的機器人演奏的。接着,我參觀了磁懸浮列車。這種列車速度快,又平穩,還沒有噪音,人坐在裡面,簡直是一種享受。不一會兒,我又來到隱形飛機的面前,飛機在天空中可以隱形,即使是用雷達觀測也發現不了它,可神奇了!在科技館,我還做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就是給“孕婦”做B超。我拿着探頭在“孕婦”的肚子上來回移動,可以在屏幕上看見肚子里的小寶寶呢,小寶寶的眼睛、手、腿一一展現在屏幕上。我想,或許我小時候在媽媽肚子里也是這個模樣吧!

  最精彩刺激的要數人躺釘子床了。人躺在一般的床上一點也不奇怪,可那釘子床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釘子,你敢躺嗎?該有多疼呀!我鼓足勇氣躺在床上,不一會兒,釘子探出了頭來,尖尖的,一個個頂在我的背上,可我卻感覺不到疼,這是怎麼回事呢?是姥爺告訴了我原因:由於我身體的重量平均分佈在了每個釘子上,一顆釘子只承受了很小的力,所以感覺不到疼,如果只有一顆釘子,肯定會把我的後背刺個洞。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比如:一輛重幾十噸的坦克,為什麼不會把路面給壓壞呢?因為鐵鏈把車輪子連起來了,受力的面積增大了,就不會把路面壓壞了。

  在科技館,我不僅參與了許多好玩的遊戲,還通過自己的親身感受明白了許多科學道理,真是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游中國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國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