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有人可能並不知道申奧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 

  記得在xxx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本屆奧運上最終獲得32枚金牌,取得歷史上最好的成績,名列金牌榜第二位,讓五星紅旗一次次的升起,使我們從此跨上體育強國的行列。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 

  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寬敞明亮,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世界一流的體育館、賓館,等待着各國朋友光臨;到處都飄着各色彩旗;各種各樣的鮮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男女老少載歌載舞……啊,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 

  盼望着,盼望着,中國人所盼望的2008年奧運會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全中國人民興奮不已,全中國老百姓有的聚集在一起看重大的奧運會,有的早早就到體育館等候着.你瞧,體育館人山人海,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聚集在這了! 

  啊!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正開始啦!一開始,是奧運聖火進場,然後就把火炬插場地中間的草坪上,全場就黑了燈。跟着就是全場的音響里傳出野獸的嚎叫,主持人的聲音出現了——這裡是遠古的土地,人們在為生存而掙扎……然後一束追光打下來,一個山頂洞人出現了。他走到場地中間開始表演鑽木取火。等火出來之後,劉翔就可以舉着火把繞場跑一周,展示東風壓倒西風的喜悅之情。隨着他跑過的腳步,他的身後升起了1:38的長城模型。等長城都起來后,劉翔就可以站到第一個烽火台上,脫下獸皮裙,擺個弓箭步,展示一下他渾身的腱子肉,然後用他最少5000cc的肺活量發出最原始的吶喊,以示穿越時空的力量。最後他舉着火把點着一個烽火台,剩下的烽火台就一溜煙地把火傳到主火炬上。這時,禮花四射成千上萬隻綵球,裝點着狂熱的“鳥巢”主體育場,五彩的煙火,染紅了北京的夜空.“哦——太好了——”伴隨着人們的歡呼,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了:中國運動員點燃了奧運聖火,2008年的奧運會拉開了帷幕!各國運動員昂首闊步走進比賽場地。開幕式規模宏大,每一手歌是中國人的壯懷激烈,每一場舞蹈是中國人的豪邁奔放。熊熊燃燒的奧林匹克聖火照耀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快、更高、更強,讓奧運精神發揚光大,每一個衝刺都是奧林匹克精神的全力釋放。讓五星紅旗一遍遍飄揚在體育館上空吧!讓國歌一遍遍在耳畔迴響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歌一起跳動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旗一同飛翔吧!沖!沖!沖!讓我們向前沖!!! 

  大約過了1個小時,開幕式結束了.下面開始進行體育項目比賽了.看一場轟轟烈烈的搏鬥即將開始,運動員們也開始準備起來。

您正在瀏覽: 200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