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可怕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可怕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狗,也很害怕狗。 

我喜歡的是乖巧可愛的小狗,但那些高大兇猛的家犬卻讓我望而生畏。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就被一隻大狗嚇得不知東西南北了。但憑着我的沉着冷靜,我最終戰勝了它。 

  那天早上,吃過早飯,奶奶要送我去上學,她先去爸爸單位推車了,讓我在路口等她。我來到路口等奶奶。不料不知從哪裡躥出來一隻大狗圍着我直打轉。我怕極了!汗毛一根根直堅起來,但我暗暗地告誡自己心理不能輸。我討好而輕輕地叫一聲“嘿!你好”,那狗瞪着我立刻警惕地退後了幾步,天哪,語言不通。我趕緊逃跑,可狗在後面緊追不捨。才一小段距離我已心灰意冷,心想:看來真是甩不掉這隻“尾巴”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說的話:“狗追你的時候,你不能跑,否則它會咬。”我便猛地停下來。嘿,這招可真靈!狗也停了下來!但它卻對我怒髮衝冠,瞪着兩隻銅鈴般大眼睛,惡狠狠地看着我。耳朵直直地豎立起來,頭上的毛也微微地豎立着,天哪,超級恐怖分子!我嚇得差點哭出來。 

  我瑟縮地站着,兩眼發獃。我只盼着奶奶快來救我。可我連奶奶的人影子也沒看到。我大氣也不敢喘,就這樣僵持着。 

  可這樣也不是辦法呀。我決定由防守改為進攻。我壯着膽子向前走了一步,狗也向後退去一步。有門,我心中一喜。我又向後退兩步,狗又向前走兩步。這樣來回幾次,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狗也怕人。我強它就弱,我弱它就強。我從地上撿起一塊石子,猛地向狗砸去,沒砸中,狗以為是食物,撲了過去。我又扔了一塊,正好砸在狗的身上,“汪“的一聲,狗嚇得跑開了。 

  這真是一次可怕的經歷,但我勝利了。這件事告訴我:遇到困難,要從容應對,只有這樣才能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可怕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可怕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