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行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行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珍貴的,從同學成為朋友則更加珍貴。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了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煩惱就多了一個人替幾分擔;有了朋友,快樂就都多了一個人與你共同分享。既然有了朋友能有這麼多好處,我們為什麼不珍惜這份珍貴的友誼呢?

  我喜歡處在同學、朋友感情融洽,和睦的環境中,我喜歡這種友誼特有的感覺,所以我才格外珍惜同學間的友誼,我也就最看不慣,或者說最不想看到同學之間搞分裂。

  前段時間,我們班的部分女同學因為某些誤會,鬧起了不和,搞得全班氣氛很惡劣,空氣中充滿了火藥的氣息,好像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爆炸似的。原本充滿了歡聲笑語的教室一下子變得冷冷清清的,充滿了仇視的目光,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一部分同學荒唐地簽起了什麼所謂的絕交書,把氣氛弄得越來越僵硬。最後,還是班主任出面,解決了問題。老師可是苦口婆心地說了一大堆大道理,她們才勉強同意不再鬧下去。

  同學們,好好想,這是何必呢?我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就要畢業了。也許以後,我們不在一個學校讀書,很難見面了。我們為什麼還要在這小學階段僅剩的一點點的時光中鬧不和呢?這樣又有什麼意思呢?我們應該團結一致,友好相處,快快樂樂地度過這僅剩的時光,讓這段時光成為我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行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