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流”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流”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算是一個失敗的人吧!”這是在我第八次被退稿時自己給自己定下的結論。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的文章是各大雜誌社爭着搶着要上刊的。但是在這條小巷中,在她的眼裡,我依舊是原來的那個我;在我眼裡,她也依舊是原來的那個她。一切都是美好的,沒有讓名與利這道牆隔開。   說到她,我不得不感謝,或者根本沒法報她給我的恩。當第二十七次退稿時,我躲在衛生間里哭了一天一夜,不曾進食。若是沒有她,輕則我不會成為名流,重則我直接會被鎖進骨灰盒子里去。第二天晌午,趴在地上睡着的我,眼角還掛着淚,一道道淚痕清晰可見,直到她溫柔的敲門聲才將我喚醒。   那輕輕的敲門聲縈繞在我耳畔,聲音由輕及重,由緩及促。睜開雙眼,太陽正高照,陽光從窗戶正好射在我的頭上。忽然聽見一陣陣敲門聲,匆忙地去開門,也沒管臉上,讓她看見了,憐惜而親切地詢問我:“怎麼回事?”這一刻,我的心好暖好暖。居然還有人關心我?沒有父母的我從小就無人關心,一股熱淚又涌了出來,這次——很幸福!   事後想一想,被退稿的每一次,她都會出現在我的視野中,要麼在早已自認為“失敗者“的我怎會繼續投稿?啊——,原來她一直都在關心、幫助着我。   是關愛太少,還是我們未曾發掘關愛,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六年級:森蒼刃

您正在瀏覽: “名流”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流”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