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怎麼了?為什麼總是愁眉不展?”小雞不解地問。 

  “哎……”雞媽媽一邊嘆氣一邊說道,“你有所不知啊!現在快過年了,我認為我要帶點禮物去給黃鼠狼拜年,免得他要吃我們!” 

  說完,雞媽媽頭也不回地帶着禮物,急急忙忙地出門了。 

  雞媽媽走後,小雞在家裡來回走着,心想:媽媽去給黃鼠狼拜年——啊!這簡直就是自投羅網,她會被黃鼠狼那個狠毒的傢伙給吃掉的!不行,我不能這樣眼睜睜地看着媽媽去送死!我得打電話給狗警長,讓他去抓黃鼠狼! 

  於是,小雞以百米賽跑的速度飛奔到電話機旁,撥通了狗警長的電話:“狗警長!狗警長!不得了啦!我媽媽去給黃鼠狼拜年了!” 

  “什麼!你媽媽去給黃鼠狼拜年了!她怎麼這麼傻呀!我這就來,今天我就不信抓不住那個壞蛋!”狗警官氣憤地說。 

  再說雞媽媽那邊吧!雞媽媽到了黃鼠狼家門口,敲敲門:“咚”、“咚”、“咚”、“咚”。 

  “誰呀?”黃鼠狼在屋內懶洋洋地問道。 

  “是我,我是老母雞,來給你拜年了。” 

  黃鼠狼一聽是老母雞,心中一陣竊喜,想:這隻老母雞,真笨,竟送上門來,哈哈!今天的飯是不用操心嘍! 

  於是,黃鼠狼盡量使自己狂喜的心情平定下來,不讓老母雞知道自己的陰謀詭計。他開了門,故意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說:“哦,是你呀!你太客氣了吧!還帶了禮物!” 

  雞媽媽看黃鼠狼挺熱情,便放鬆了警惕,坐在沙發上和黃鼠狼談天說地…… 

  說了一會兒,雞媽媽覺得時間不早了,便說:“黃鼠狼大哥,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 

  這時,黃鼠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說:“老母雞呀,既然來了,就不要走了!!!”說完,他就張牙舞爪地向老母雞猛撲過去。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狗警長破門而進,小雞緊隨其後,三下五除二便把黃鼠狼給制服了,狗警長說:“今天我終於把你給逮住了,看你以後還敢再去害人!” 

  回到家,雞媽媽驚魂未定地對小雞說:“今天要不是寶寶多了個心眼,我這條老命可就保不住了,這真是雞給黃鼠狼拜年——自投羅網啊。” 

  雞媽媽和小雞從此過着安定、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轉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