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林間蘭草嫩芽浸入小溪,樹林間小路清凈沙無泥,傍晚細雨中杜鵑陣陣啼。霜霧瀰漫,空靜的森林裡,我看見飲綴溪水的小鹿。枯藤纏繞的老樹棲集着黃昏歸巢的烏鴉,小橋旁潺潺的流水聲像一支美妙的歌曲。清晨,走進古老的莊園,朝陽初生,照着高高林。小徑彎彎曲曲通向幽靜的深處,莊園隱藏在茂密的花木叢中。林間幽徑是小鳥棲息的天地,只聽見回蕩於林間的細雨聲。獨自坐在幽靜的竹林里,竹林深處清幽寂靜無人知曉,只有那天上的明月似解人意,偏來相照。特別喜歡青草在澗邊生長,岸上有黃鸝鳥兒在森林鳴唱。在青翠可掬的樹林間漫步,清碧的泉水在曲折溪流中汩汩穿行,草木越見濃茂,蜿蜒的小徑也越依稀難認。園中綠綠的青草上,沾滿了晨露,春天的太陽布下恩澤,萬物長得生機勃勃。早晨太陽一出來,樹林里的霧氣散開了;傍晚煙雲聚集在起,林間就顯得昏暗。春天野花開了,發出一股清幽的香味;夏天挺秀的樹枝枝繁葉茂,形成一片濃郁的綠蔭;秋天天高氣爽,霜色潔白;冬天泉水淺了,水底的石子露出了水面。林間尤其美麗,遠望過去,草木茂盛,又幽深俊秀的,聽到流水潺潺,月光照得潺潺流水猶如一面明鏡。

落林 作文推薦:

  • ·落林400字
  • ·落林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落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