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節課真辛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節課真辛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坐得端端正正,注意力集中,邊聽邊認真做筆記,這是我姐姐上奧賽課標誌性的動作。而我,卻跟姐姐恰好相反,趴在桌子上,在小本子上畫小人兒,老師講的東西一般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可不是,又上奧賽課了,哎~~ 我猛地覺得腦袋大了三圈。 

叮—叮,除了零聲,我聽到這樣一些話。“哎呀!又上課了!”“恩,太好了,終於上課了!”看吧,多麼鮮明的對比…… 

上課幾分鐘后,我的老毛病又開始犯了。“誒,借點草稿紙。”我低聲說。“暈!你又沒帶啊!”那位朋友不耐煩的說道,因為我幾乎每節課都找她要。“這!”我聞聲奪過草稿紙,又開始了我的畫小人兒計劃。一個圓,兩個眼睛……嘿嘿!還真像那個人耶。突然,我覺得教室里異常安靜,連同學們吹鉛筆灰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我想:不會是老師站在我的身邊吧。我心驚膽戰的抬起頭,隨後的一個動作就是拍了拍胸脯,老師正在講台上坐着呢!於是,我便到處張望。大家都埋頭苦幹着,有的也不停的抓腦袋。這時,我也底下頭,不停的“干”着,其實是繼續畫我的小人兒。忽然,一隻小蚊子飛了過來,在我眼前晃了晃,我舉起手友好的向它打了個招呼。一會兒,我突然覺得手很癢,一看,原來是那隻小蚊子的傑作。看來,人與蚊子是不能和睦相處的。正當我想着,那蚊子又飛到我眼前,我擠了擠眼睛,接着就用“如來佛掌”把它給處決了。小人兒計劃,繼續…… 

大約過了20分鐘吧,教室里終於“沸騰”了。說的說,笑的笑,不過認真聽的也蠻多,我想那些是天才吧。“啊!”狗大一聲慘叫,我順勢看去,原來正被小肥PK。哎~~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無聊。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東西,如同深淵,是看也看不懂。頂多認得數字罷了。我又抬頭望着牆壁,牆角比上個星期多了個蜘蛛網,牆的側面比上個星期黑。靠!這個牆壁是“越打扮”越難看!! 

我的耐心已經快達到極限了,現在就差數“時間”了。可是,這個也要立刻執行了。“1秒,2秒,3秒,4秒……”怎麼有度秒如年的感覺啊? 

經過60分鐘的折磨,我們終於下課了。當零聲響起來的時刻,我比成績得了第一還要激動。那個勁兒啊!! 

 

您正在瀏覽: 上節課真辛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節課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