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棕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棕櫚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過後,微微的毛毛雨觸碰着我的身軀,跟隨我的腳步來到陽光棕櫚園。

  進入小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我俯下身子撫摸着這些被大雨澆灌洗了一次舒爽澡的小草,多麼鮮艷的綠色呀!細小的蚯蚓也從濕潤的土地里鑽出來透氣。遠遠望去,那塊草地好似碧綠的翡翠,又像一片厚厚的綠色的地毯。不時發出草的香氣,我不禁深深吸了一口,啊,真令人心曠神怡。

  雨徹底停了。我往小區里走,瞧,那兒有個慈祥老奶奶抱着自己的小孫女出來散步了,她們和我一起分享着雨後的清新空氣。

  遠處,五六棵挺拔的棕櫚樹矗立着,是那麼地筆直。喲,這不是我們軍訓的時候站軍姿的姿勢嗎?它張着巴掌似的深綠色的大葉子,在清涼的風中微微煽動着,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它撐起一把翡翠的巨傘。那黑褐、挺拔、光溜的樹十,不就是傘柄嗎?那磨盤般大的枝葉四散開來,不就是傘冠嗎?那粒狀的花簇不是傘上華麗的裝飾嗎?

  來到了池塘傍邊,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許多米粒大小的蝌蚪在水裡遊盪,一會躲在石頭縫裡,好像在捉迷藏。一會繞着池塘到處游,好像在互相追逐、打鬧。一會沉到水底,一動不動,好像在睡覺。

  這時候,我閉着眼睛,仔細傾聽着。呀,小鳥清脆響亮的歌聲在我耳邊回蕩。風吹草坪的沙沙聲圍繞着我。

  陽光棕櫚園還有許多漂亮的房屋,奇形怪狀的草坪,大家快來這裡玩吧!

  六年級:胡浩瑩

您正在瀏覽: 陽光棕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棕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