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冬天,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就是在那間醫院裡,我遇見了她。

  那時的她,一張瓜子臉,柳絮般細長的眉毛,苗條的身材嘴角總是微微向上揚起。

  她那時正是一位年輕的醫生,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覺得她甚為美麗。她讓我在她的那張披着白布的靠背椅上坐下,她拿過聽診器,我當時還擔心在這嚴寒中那聽診器會不會冰涼。哪知她並沒有直接把聽診器貼在我的胸脯上,而是把聽筒緊緊地握在手中,讓聽診器溫暖一些,我感動了。她說我是她的第一個病人。檢查完了,她給我開了一張處方,又免費送了一些藥材給我,那是她原本準備煲湯用的,她說,光吃藥可不行,還得喝一些有營養的湯。我和媽媽都非常感謝她。

  她普普通通,但卻感染了我,從那時開始,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像她那樣對人有愛心不求回報的人。

  廣東省廣州市私立學院天宏小學六年級:屈苗

您正在瀏覽: 一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