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達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達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達克很貪吃,有時還跟我搶吃的。有一天,我正在吃麵條,達克迫不及待的從我碗里搶了一根麵條,撒丫子跑到桌子的另一端,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吃了個精光,弄的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把魔方桌的架子放下來當滑梯逗達克玩。我把吃的放在架子下面來吸引它,只見達克迅速跑到滑梯面前,兩腿分開,尾部上翹,刺溜一下滑下來了。這時的達克像個勇敢的大英雄,可愛極了。 

  終於,不幸的事發生了。一天我放學回家,我的達克不見了蹤影。我滿屋子尋找,可是毫無結果。這時,媽媽捧着達克來到我身邊說:“它死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早上還活蹦亂跳的,怎麼會死呢?我傷心極了,淚水止不住得大顆大顆的掉了下來。我把它葬在了樓前的松樹下,每次看到這棵樹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達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達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達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