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奧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奧運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2008奧運會: 

  ?? 您好! 

  ?? 我是一名中國的小學生,2008年就是我們中國召開奧運會。我是中國人,就應該為北京奧運會出一份力,2008年時我已是17歲了,已是一個高中生了,無論是志願者,還是其它的職位,我都會盡心儘力的。 

  ?? 2008,2008……2008是中國的幸運年,那一年一定是個人人都很高興的一年,我也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少年,也希望奧運會越辦越好,地球人都知道您歲數也不小了,但還堅持在崗位,為奧運事業而奮鬥,人生短短數十載,像您這樣的人世間少有,難得一見。 

  ??2008年時中國應該已是發達國家,區區一個奧運會應該不成問題。我非常相信北京奧運會一定非常成功;一定會讓中外來賓嘆為觀止的。 

  ?? 2008年理所當然,科技之發達已達到爐火純青之地步,把奧運會搞的前所未有,舉世無雙也是輕而一舉的事情。 

  ?? 中國自古以來一直是禮儀之邦,古代就有與外國來賓素有來往,當然現在也會保持原有的良好品質。不講方言,會講英語的盡量講英語,不會的講普通話。相信不會有人丟自己的臉。 

  ?? 中國是一個有12億的大國,人一多就魚龍混雜,望外賓千萬不要被那些害群之馬所矇騙,以為我們善良的中國人都是“垃圾”。雖說奧運會在北京召開,但中國不止北京一個好地方,還有許許多多的好地方:如整個江南…… 

  ?? 2008,2008,2008……一個人一生能參加一次奧運會,已是終生無憾了,17歲是花季,更應該參加各種賽事,像奧運會這種一生難遇的國際賽事更應該以12萬分的精力去完成。 

  ?? 2008年壯年已老,少年已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奧運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年邁”的你卻才剛剛放出光芒,令人刮目相看…… 

  ?? 祝你2008圓滿成功! 

  ?? 

  一個中國小學生 殷敏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奧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奧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