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姐姐”___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姐姐”___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天生就特別的調皮,對於已經成為姐姐的時候當然也不列外,同樣也帶上了“壞姐姐”的“官帽”! 

  當弟弟那微小的呼嚕聲伴隨着雨聲結束后,弟弟便開始破涕,一直不停的哭喊着:“到媽媽那裡到媽媽那裡……而我便想藉此機會挑釁一下弟弟…… 

 “弟弟,媽媽不要你和姐姐了,去做生意了``````”突然之間,弟弟抿了抿小嘴,失聲痛苦了起來……看見弟弟被我騙的這麼慘,我忙解釋道:“不是不是,姐姐騙你的啦!”這下子,把弟弟的傷痛挽回了不少.於是,我便開始看電視….. 

  可不知為什麼,弟弟又開始失聲痛哭了起來……“去媽媽那裡,去媽媽那裡”這下子可把我慌了神我不知該怎麼辦`````我便跑上前問弟弟: “小澤,今天早上媽媽跟你說什麼了?”弟弟一下子羞愧的低下了頭,怯生生的說到:“媽媽出去不能哭!”“對嘛!就是要這樣,所以不能哭!知不知道?”弟弟的涕聲就這樣被我給鎮壓了下來…… 

  可不知道為什麼,還不到一會兒的功夫,我的嘴巴又開始犯癢了…… 

  於是,我便又開始瞎嚷嚷:“媽媽走嘍,媽媽走嘍!”這下子,小澤哭得更厲害了……“媽媽!媽媽!”正當這時……媽媽回來了…… 

 “媽媽!”隨着弟弟那夾帶稚氣而又哭喊的聲音之後,媽媽“誒”了一聲......

您正在瀏覽: “壞姐姐”___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姐姐”___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