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旭柳柳(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旭柳柳(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旭和柳柳是一對好朋友,她們從小一起玩大的。小旭比柳柳大半個月。小旭大名是凌旭。柳柳的大名是鑫柳。凌旭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她很少說話,甚至從不表達自己的情感。鑫柳是一個十分外向的女孩,一向嘻嘻哈哈的,從沒傷心過。 

  現在,凌旭已經21歲了,當然,鑫柳也21歲了。凌旭已經大學畢業了,她是學設計的,現在一家報社當美編。鑫柳是學文學的,她現在在一家學校當語文老師。 

  凌旭—— 

  凌旭是一個十分要強的人,她這個編輯做的好累好累,她什麼都想在別人前頭做完,可就是做不好。終於,主編忍不住了,把凌旭給辭掉了。從來沒掉過眼淚的凌旭是哭着離開編輯大樓的。 

  自從凌旭失掉工作后,她就開始不斷的往KTV跑,想用一些悲傷得音樂來洗自己的心頭之痛,順便讓自己靜下心來,冷靜冷靜。 

  一天,一個男生找到她,提出讓她去他們學校去上班。這所學校就是鑫柳所在的履新小學!凌旭不知道鑫柳在那兒,就答應了。 

  鑫柳—— 

  她這個語文老師做得很好,校長對她也很滿意。凌旭來校長室報道的時候,校長就覺得凌旭不好惹。鑫柳當時還渾然不知,她正哼着歌曲準備上6年5去上課。鑫柳留着一頭烏黑的秀髮,那鬆鬆軟軟的頭髮被她束入法套,長發留下來,一直到了要那裡。鑫柳走到哪裡,哪裡就香氣怡人。 

  鑫柳的辦公室在二樓走廊盡頭,那裡很僻靜,不時還有幾隻小鳥跳到窗台上唱歌。鑫柳很滿意這樣的生活。 

  凌旭被校長安排做6年級的和3年級的美術老師,她的辦公室在四樓,很靜很靜,由於是美術辦公室,所以門窗和桌子都被塗上了創意塗鴉,一看就是熱愛藝術的人在這裡工作。 

  凌旭和鑫柳在10多年後相遇了,這是一個巧合嗎?她倆在一起又會發生什麼呢?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旭柳柳(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旭柳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