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成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成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家又添加了位新的成員——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嘟嘟,長着一身烏黑的毛,嘟嘟一跑起來,就像黑炭在滾動。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藏在絨毛里,一對大大的耳朵警惕地聽着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

  我家的嘟嘟雖然調皮,但很有音樂感。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放起了音樂,誰知嘟嘟聽到后,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電腦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嘟嘟發現那音樂是從電腦傳出來的了!嘟嘟在電腦旁蹲下,一邊聽音樂,一邊隨着音樂的節奏叫了起來,真像個小小音樂家在指揮着樂隊!

  嘟嘟特別愛吃骨頭,我藉此機會,把嘟嘟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棒子,接着用一根線系在棒子的另一頭,在用一根骨頭晃來晃去,弄得嘟嘟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骨頭吊在嘟嘟面前,嘟嘟立即緩過神來,向骨頭撲去,我又把骨頭移到嘟嘟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後來嘟嘟居然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嘟嘟迅速轉過身來咬骨頭,幸虧我反應快,嘟嘟只咬到線。我想拉回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嘟嘟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嘟嘟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骨頭,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骨頭又回到了我手中。

  我跟的嘟嘟關係可不一般呀!只要它見到我,就會在我腳邊繞來繞去。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它總用它的頭輕輕地蹭我的腳,似乎能讓我不再心事重重,還興緻勃勃地與它嬉戲。因為它總是可以讓我把不開心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一下豁然開朗,所以嘟嘟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露露姐姐

您正在瀏覽: 新的成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