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包含種種。我笑口常開,因為有一萬種聲音呼喚着我——帶着微笑出發。 

  為了健康長壽,我願帶着微笑出發。 

  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既然笑一笑就能使自己充滿青春,活力倍增,為何不時常面帶微笑呢?爺爺今天已經70高壽了,認識他的人都對他的那一對酒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爺爺就是這樣簡單地快樂着,用那對淺淺的酒窩詮釋着一個微笑的含義。因此,在爺爺的潛移默化下,我也漸漸養成了微笑的心慣。以快樂的心態迎接每一天,自然感到神清氣爽,生活有滋有味。 

  挫折在所難免,我願帶着微笑出發。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們要學會“常想一二”。面對挫折,如果我們只會怨自艾,那麼就只會將痛苦的份量加增;而試着以微笑爭服挫折,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考試失利了,笑一笑,化悲痛為力量;作業堆積如山,笑一笑,在苦中體驗學習所帶來的歡樂;朋友誤解了你,笑一笑,你會感到靈魂的升華…… 

  走向美好明天,我願帶着微笑出發。 

  今年的中、高考剛剛落下帷幕,我的滿腔熱血依然在沸騰。明年,我們就要走上這充滿挑戰的戰場,那時誰將會是凱旋的英雄?我想勝利永遠屬於擁有一顆快樂之心的人兒。只有帶着微笑出發,才能在終點處收穫快樂。 

  微笑如綠葉般清新,似紅花般動人,像白雪般純潔,若清風般飄逸……它如一隻靈動的精靈,為生活增光添彩。帶着微笑出發,是一個閑人的選擇、一個智者的選擇、一個勇士的選擇,更是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