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原本對我們來說是平平常常的,但是,這個2008年對我們來說卻又是非比尋常的,因為我們經歷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2008年牽動着每一個人的心:今年初春,正當人們沉醉在迎接新春的氣氛中,50年罕見的雪災襲擊了郴州等地,自然那裡遭受了巨大的災害,就在人們戰勝了罕見的雪災的時候,神秘的大西北經過了恐怖分子,他們逼迫西藏同胞誘惑我們分裂國土,但是,中國人是打不到的,我們又一次的戰勝了困難,可是災難卻一次接着一次的來了,5月12日14時28分,正當人們還熟睡在午休的夢中時,誰又知道遠在四川的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呀,無情肆虐的地震奪走了許多人鮮活的生命,但是,中國人是永遠打不到的!雖然中國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但是每一次他都勇敢頑強的站了起來!儘管是罕見的雪災.好亂的恐怖分子還有無情的地震。儘管也有些人因此而殘疾並且喪命,但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現實,可是同樣,這個2008年也同樣令人懷念:當8月8日晚上8時北京奧運會拉開帷幕的那一時刻;當9月25日21時10分神舟七號發射升天並且成功的那一時刻;當9月27日下午4時30分翟志剛叔叔帶着中國人的希望出倉的那一刻… …在那時,世界各地的中國人都沸騰了,期待已久的這一刻終於來到了! 多少的中國人為它們付出了汗水與心血呀,那汗水與心血都編織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中國人的夢想實現了,成真了! 

  2008,一個令人難忘的一年,一個圓滿的一年,痛苦與歡樂的一年。2008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