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學的期間,有很多位老師教過我,其中我最感謝的是我一年級的劉老師。

  劉老師很高,有一頭美麗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很斯文。雖然老師對我們很嚴格,但我還是喜歡她,因為老師想媽媽一樣對我。

  有一次,我的肚子痛了,我想:這可怎麼辦呀!於是我趴在桌子上,希望一會肚子就不痛了。我很難受,臉色很蒼白。是知我的肚子越來越痛,這時,劉老師過來了,老師看見我捂着肚子,就知道我的肚子痛了。就叫了一位同學送我去醫務室。可是,當時的校醫不在,我只能捂着肚子又回到了教室。老師見我疼的厲害,於是給我倒了一杯水,剛拿到水,我一忍不住就吐了出來。

  老師見我吐了,就一邊拍我的背一邊說:“郭環宇你的肚子還痛不了?”我說:“老師我的肚子還痛。”沒辦法老師通知了我的媽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我的媽媽還是沒來。老師的樣子很焦急,老師一邊看着手錶一邊拍着我的背。老師嘴裡還不停地說著一句話:“怎麼還不來呀!這都幾點了。”為了不讓老師太着急我只能忍着痛和老師說:“老師我的肚子不太痛了,您別太着急。”只是我的媽媽來了,老師把我的情況和我的媽媽說了,說完后就把我接走了。

  老師是你人生中的引路人,老師是和藹的人,老師像媽媽一樣對你,我們在平常,老師指出你的錯誤,你要虛心接受,不能和老師頂撞。

  我想對所有的老師說:“謝謝您,是您交給了我知識,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您。

  六年級:郭環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