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乒乓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乒乓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過得真快,乒乓球賽開始了。在預賽中,我和姐姐都戰勝了對方。最後決賽的一場,恰恰是我和姐姐爭奪冠軍。 

  決賽那天,禮堂正中放着一張綠色的球台,周圍坐滿了人。窗戶外邊也擠滿了小腦袋,大家都在不住的議論。有的說:“姐姐的把握大一些。”有的說:“不一定,妹妹打的才棒呢。”體育老師在場內忙碌着,來參觀的老師也幫着維持秩序。我看到這麼多雙眼睛望着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心突突地跳得厲害。 

  體育老師叫我們進場,全場立即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更加發慌了。試球的時候,我只看見白色的小球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只知道網子那邊是姐姐,至於她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緊張,我都沒有注意。才試了幾個球,我的手心裡全是汗水。 

  決賽正式開始了。前兩局我和姐姐各勝一局。第三局先由我發球。我發一個正手球,發一個反手球,接着連發兩個長球,又發一個短球,總之不叫姐姐摸着我的規律。碰上姐姐打了稍高的球,我就用力扣殺。姐姐也毫不示弱,連連攻我的反手,還打出旋轉球來使我接不準。兩個人不分上下,比分緊緊咬住,5平,6平,7平……還好,是我領先了一分,交換了場地。老師和同學為我們鼓掌,有的還喊:“小球迷,加油啊!” 

  最後的戰鬥更加激烈了。我每一板都打得很小心,也不放棄攻球的機會。有時姐姐打過來的球又快又硬,我都把它擋回去了。當我以20比19領先一個球的時候,姐姐大概是急着要追成20平,猛然抽了一板。我正擔心對付不了,球卻彈着網子,出界了。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我們的決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乒乓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