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乒乓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乒乓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家也推出了一個新運動項目。你猜什麼呢?沒錯,是家庭乒乓球賽。不信,你瞧———— 

  一位是1米73的13歲男孩,一位是1米70左右的68歲的老年人,兩人狹路相逢,看了之後你總會嚇一跳吧!就是我和外公的巔峰對決首先開始了。先由外公發球,他不愧是模仿專家,上來就先模仿德國選手奧恰洛夫的發球,我感覺十分不適應,不幸連丟幾分。我隨即改變了策略,對方發球時我就猛攻,打他的反手,使對方回球質量不高,那我就有了機會。這招果然收到了成效,迫使外公滿場飛奔,疲於奔命,顧此失彼,再高的技術也發揮不出來了。我卻發揮自如,忽而聲東擊西,忽而指南打北,忽而揮拍輕吊,忽而躍起重扣,使他防不勝防。他似乎也識破了我的計謀,開始發揮自己削球的特長,消耗我的體能,迫使我出現失誤。我卻不識計謀,中計了。他的削球讓我暈頭轉向,不知怎麼回球才好。他卻趁機連連得分,不知不覺中反超了比分。我也不慌不忙地跟他周旋。我靈機一動,忽然揮拍來了一個“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用力一削,那球忽高忽低,快不可擋,外公再快馬加鞭也趕不過來了。就這樣,雙方戰到了決勝局的關鍵時刻,令人窒息的時候,18:13,外公暫時領先。輪到外公發球,可他是心裡沒底,還是緊張,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連續4個發球失誤,我卻越戰越勇,趁一時之利,成功逆轉,取得了比賽勝利。 

  接着,我和媽媽的比賽卻呈一邊倒趨勢。媽媽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我忽而來個“晴空霹靂”忽而又來了個“快刀斬亂麻”媽媽就被我殺得片甲不留,一塌糊塗。 

  大家時而歡笑,時而沉思,時而緊張,時而嘆息,完全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雖然,我現在的技術不是一流的,但我相信:只有不畏攀登的採藥者,才能登上高山採得仙草。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兒,才能深入海底覓得驪珠。我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家庭乒乓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