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不該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不該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本周一的自習課,這天正好你們開會。您在黑板上急忙布置了作業,囑咐了一番,並強調了紀律的重要性,然後就“咚咚咚……”地跑下了樓梯。

  教室里頓時歡躍起來,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的同學們,現在只聽見“嘰嘰喳渣”,吵個不停,教室里成了”鳥的天堂”。

  約過了五六分鐘,有個耳尖的同學聽見樓梯上”咚咚咚……”的腳步聲漸漸傳來。”糟了,老師來了!”這個同學立即喊了出來。串位的忙跑回來,喝水的馬上把水壺收起來,看動畫書的也忙把書藏起來,還有一大堆同學剛才還在空談的也閉緊了嘴……都坐得端端正正。有的在寫字;有的慌忙中抓起了桌上的書或者作文書胡亂地翻了幾頁,書拿倒了也顧不得;有的人還故意把書遮住自己的臉,裝作專心致志的讀書樣子。熱鬧得快,靜得也快。一會兒,一個身影從窗口走過,沒想到來的竟不是您,而是五年級的一個同學。大家吊在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下了。教室里又恢復了剛才的“繁華”,不時又有了一陣陣笑聲。

  女生,忙着編自己的東西,在自己的紙上亂塗亂畫,還有的竊竊私語……男生呢,急忙下位置,跑前跑后,說著笑話……彷彿這比郊遊還高興。我真想“閉着眼睛藏人--裝不見”,可一想到自己的職責,作為班長(新當選)的我立即行使班長的責任,向那些同學大聲地說:”請不要說話!不要再說話--“同學們則是無動於衷,更有幾個男生還油腔滑調,氣得我立即搬出”尚方寶劍“,我拿出紙來:”誰再講話就記誰的名字,寫檢查!”大家這才稍微安靜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您真的來了。同學們一看您來了,真是“秤砣掉在棉花上??一點響聲都沒有了”。您看見大家認真地在讀書寫字,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感到自己作為班幹部,是“老虎鬥貓??有勁使不上”。剛才發生的“動亂”,該不該告訴您?說了就怕您生氣;不說就是班幹部不負責任。還是寫下來吧,您自己慢慢看吧!哎,大家何時才能改掉這個毛病呢?

您正在瀏覽: 該不該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不該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