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憶。花滿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憶。花滿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憶。花滿樓 標籤:櫻花滿開作文

  又憶。花滿樓 

  前世,我欠了你什麼?何必如此之多,只因,緣終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題記 

  說好,說好,再也不去回憶,不去回憶那些心酸的記憶,可是一次又一次被觸動,該怎樣去遺忘?你說,我該怎麼去遺忘那讓我痛徹心扉的記憶? 

  開始喜歡陰雨天,開始喜歡,華麗的灰色色調。開始改變原有的,重寫現在的。忘卻我最愛的幼圓,而是楷書。忘記我鍾愛的水仙,而是熏衣,因為它的花語,點綴了,我黯淡無光的人生。 

  在一個地方莫名的幻想。或喜或悲或憂或甜。只因隔得太遠。不是現實的遠近,而是真的好遠。 

  因為性格,因為不服輸,因為。所以那天,我肆無忌憚的放聲大哭,就像一個孩子。也許我內心的真實,那一刻,才被釋放。可是太晚,為什麼如此之久? 

  安格的童話,凄慘,悲涼。心裡很寒。有時承諾就像一隻蝶,翻飛盤旋,之後給你一個華麗的背影,從而,不見。 

  不相信突變,因為總有一個過程讓我明了,可是,這個結果就沒有防備,突變,變得無奈,變得心殤,變得意想不到。 

  回憶花滿樓,布滿星空。把我打入谷底。灰暗的天空隨我的意料,那無限於藍的灰色天空,釋放我忍了許久的淚。沒有一絲一毫的預告,就這樣打下來。濺在水裡,那如斯悲涼的斯格拉海岸中。 

  只要不要和我說,我變了,嘲笑的的無知。可是我依舊是我,在我看來沒有變動。依舊是那個可笑,稚嫩,習慣成為一個付出的我。只是,那份多愁善感,覆蓋了原有的海岸。無法置否。 

  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回憶花滿樓,想把它放在心底,可是,我知道,很難,在眼前。只能是哀傷。 

  END 

  By:囈 

  6.17 晚 7.43

您正在瀏覽: 又憶。花滿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憶。花滿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