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湄洲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湄洲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寬闊的海洋,金色的沙灘,和藍藍的天空,再加上白雲姐姐的點綴,還有鳥兒翱翔的身影。咦,這是哪兒?那還用問,當然是——湄洲島。 

  看!花兒還在甜睡,太陽就從東邊跑了出來,它躲在雲後面露出了圓圓的腦袋,好像看見人們再看它,頓時,它的臉紅了,宛如一個將要出嫁的新娘整片海洋也跟着活躍了起來。在太陽的照射下,寬闊的海洋顯得是那麼的美,使人們陶醉於其中。 

  咦,快聽是誰在唱歌?浪花在做長跑比賽,一個個跑着,唱着,鳥兒也亮出他的嗓子,你一回,我一回,彷彿這裡是屬於它們的舞台,連海里的小魚也被這快樂的氣氛所感染,紛紛躍出了水面,給它們伴奏。 

  彷彿那麼一瞬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在看着它們的舞蹈,聽着它們的歌聲,人們在金色的沙灘上拾着千奇百怪的貝殼。這時,我忽然抬頭一看,藍天、白雲、海洋、沙灘都不由得發出感嘆:多麼美的湄洲島啊!

您正在瀏覽: 湄洲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湄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