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羽毛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羽毛球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爬上我那溫暖舒適的床,開始睡午覺。了一會兒,我便進入了虛幻“世界”。

  我夢見自己在家裡同爸爸媽媽一起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可好景不長,電視突然猶如閃電般的速度,一下子就沒屏幕了。爸爸有感而發,不由自主的說:“看着正精彩,就停電了,真掃興。”媽媽聽后,忽然此情感油然而生。我看他們那掃興的樣,我便有了好主意。興高采烈的說:“來舉行一場家庭羽毛球賽,怎麼樣。”他們聽后我的建議,一致贊同,都迫不及待的想馬上上場展示自己的能力。

  我們來到比賽場上,我用粉筆在中間畫了一條介線,然後便要開始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賽。雙方進入場地,我開始宣布遊戲規則:“兩局勝者勝出。”第一局是我和媽媽的“龍爭虎鬥”。開始比賽了,爸爸在場外吶喊助威,可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我之所已這麼說呢,是因為他口是心非,外表是在幫我們加油,心裡卻巴不得我們其中一個快點輸掉,好讓他大顯伸手。可我們都不甘示弱的進行比賽,根本沒有他顯伸手的機會。媽媽又開始發球了,這招可真厲害,差點就把我打的落花流水了。還好我靈機一動,把快落的球迅速挑起,我這招叫蜻蜓點水——不落球。馬上給她一個反攻球,她可不是一個不堪一擊的球手,立刻給我一個回球,這球不快不慢,不偏不斜,是個好球。我心中暗自高興,便輕輕把球拍一甩,球拍從手中滑落,球倒被我用手接到了,她這招叫“笑裡藏刀”,沒想到被我這麼一弄,反到“歪打正着”,可遊戲規沒這一項,也算被媽媽“打”下陣來。

  輪到爸爸上場了,爸爸威嚴聳立,精神抖擻地走上比賽場地,我在場外全神貫注地觀看比賽。媽媽不以為然的說:“發球吧。”爸爸此時是信心十足,因為他發明了“旋轉球”,馬上要讓大家看到了。爸爸終於使出了讓大家期待已久,他的獨門絕技“旋轉球”。媽媽看着,心想:果然“名不虛傳”,我也是大開眼界。媽媽這時頭昏眼花了,馬上讓爸爸打敗了。我和媽媽都甘拜下風。

  這真是一場又好玩,又刺激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羽毛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