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乓球賽

 浙江省諸暨市 諸暨市實驗小學六(1)班 凌瀟

  今天外面下着大雨,我呆在家裡實在悶得慌,於是,和弟弟一起打乒乓球。沒有球桌,就用餐桌替代,沒有球網,就把晾毛巾的不鏽鋼棍子拆下來。這樣一張球桌就做好了。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我發球,弟弟一推,又把球打了回來,我一個擦邊球,弟弟沒有接住。接下來是弟弟發球,我見他的發球有機可乘,就先發制人,猛地起板扣殺,那球流星般斜射過去;他竟來了個硬碰硬,一個反抽,小球又回來了。我巧妙地一個短球,他不慌不忙,打回一個吊球……就這樣你來我往,打了十幾個回合,也沒分出勝負。我再次扣殺,一板、兩板,連續五板打得他措手不及,第一局,我以21:17獲勝。

  一連打了四局,比分拉成了2:2,最後一局至關重要。我把球一發,弟弟輕輕將球一墊,那球剛好過網,我猛得往前一搓,因為用力過猛,球飛出了球台,我先失了一球。他發球,因為他先得一分,士氣高漲,打的球忽長忽短,忽高忽低,一會兒反抽,一會兒吊球,令我眼花繚亂,難以招架,比分拉開了6分,我想,這回我完了。可是沒想到他因為贏了球放鬆了警惕,我乘虛而入,一連扳回了5分,他開始亂了陣腳,於是我乘勝追擊,終於贏了他。

  指導教師:袁緋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