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失敗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失敗挑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上,到處充滿着挑戰。被失敗所束博的人,將一敗到底;為失敗所激勵的人,將取得成功。生活,也正是因為有成功和失敗的交替才變的豐富多彩。 

  失敗並不可怕,可以說如果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可怕的是有的人失敗后就成了“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的等閑之輩。不過也有和他們完全相反的人,他們失敗后,並不是垂頭喪氣,而是設法找出錯誤,總結經驗,只有這種人,幸運之神才會欣賞他,把成功交給他,也只有這種人,才配品嘗成功的喜悅,領略勝利的價值,得到勝利。 

  有許多文人墨客也是靠這種方法取得成功的,他們遇到困難絲毫不退縮,努力奮鬥到了成功的彼岸。名噪一時。像高爾基,貝多芬,不都是很好的例子嗎? 

  李白曾說過這樣一句話:“長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的,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堅持不懈,努力奮鬥,就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們,讓我們不懼困難,微笑面對困難,堅持不懈,奮力擊退困難,坐上成功的寶座,讓失敗俯首稱臣!

您正在瀏覽: 向失敗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失敗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