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足球賽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六年級 孫智凝 

  放學后,我來到操場上,同學們把書包往地上一放, 便成了一個簡易的球門,一場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小足球賽就要開始了。 

  在這場比賽中,我擔任的是守門員和後衛, 因為等到對方射門時,我可以用我的肥大的身軀把球拒之門外。開始我擔任的是守門員。戴上手套,還真像那麼碼事,顯得神氣極了。 

  比賽開始了,對方先發球,這時對方的前鋒橫衝直撞地來到禁區前,一個大腳射門,球像獅子一樣衝到我面前,我眼疾手快來一個撲防,把球打了出去。 忽然聽到場外雷鳴般的掌聲響個不停他們。 

  下半場開始了,於是他們開始加強進攻, 這時我則換防當了後衛。 我們隊的隊員看對方沒進一個球,還累得氣喘吁吁,於是我們開始得意起來。就在這時,對方兩個前鋒一個傳,一個射,把球踢進了。1:0 他們領先,讓我們來了個措手不及,我們開始不服氣了,我又來擔任守門員,加強防守。 

  可是,我們一開球,對方就把球斷了,還好我反應及時,沒讓這一球“進門”,要不然我們可真輸了。 這時我抓住了對方的空子,直接踢給我隊的前鋒,對方一看想“造”我們越位,可是我們聰明的前鋒一停。 “好! 成功的反越位!” 我喊起來,他接到球,一個吊射,球進了,他果然沒讓我失望。 

  “噓!”比賽結束了,我跟對方隊員握了握手,說了聲再見。就各自趕往回家的路。你不要小看這一場小小的足球賽,它可為我的小學時光記下了美好的一頁,一曲美麗而動人的樂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