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現在把握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把握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時間就是生命嗎?如果一個人,他還能活整整一百天,那麼他就還有2400小時的生命,當時間“嘀嗒嘀嗒”一分一秒地飛去另一個世界時,他的生命也在悄悄地流逝、減少着。聽起來,這一百天挺短暫的,畢竟一百天後,他就要跟隨他那消逝的時間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去了。但其實在這一百天里,我是說如果他能珍惜時間的話,他就能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就算他一天只做一件事,那麼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站里,他就能做一百件事情了。不過有個前提,那就是珍惜時間。 

  時間真是個神奇的玩意兒。它能使萬物生老病死,喜怒哀樂,成功失敗。當某物誕生時它就擁有了時間,時間同時也開始消逝。時間終究是有限的,誰的時間都會在生命結束的那一刻停止。但是時間也是很寬容的,它允許它的主人在等待時間停止的時候做很多事情。於是,生物開始互相交際,大家都忘了等待生命結束、自己的時間停止,卻記得做些能延長自己時間的事。因為大家發現,時間真是個妙不可言的,因為大家都還有很多的事要做。

  但時間更是無情的,在幼兒園、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那些難忘的一幕幕似乎還是昨天發生的,我也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幼稚兮兮的“小毛孩”,經過師長們的諄諄教誨,變成了一個四年級的懂事的孩子了。我經歷了很多酸甜苦辣,我的朋友漸漸變多了,我的書法不斷提高了,我寫的作文越來越有水準了。時間真的能改變好多東西。 

  時間好快,我們都在想着自己的未來。我們要珍惜時間呀!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把握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把握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