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楊紅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楊紅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可以採訪楊紅櫻老師啊!”“還可以找楊老師要簽名啊!”“早知道我也報名了”在同學們的羨慕嫉妒恨中,我美滋滋的作為一位昇文小學海都報的小記者,坐着專車來到新華書店等着楊紅櫻老師的到來。 我不瞞大家,其實我也是個小小的“櫻桃”。我雖然不是我們班讀過楊紅櫻老師寫的兒童文學最多的,但是我十分喜愛她的作品,她的作品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可以從楊紅櫻老師那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 楊老師來了!終於我看見了本尊,我無比地激動,也十分緊張,生怕等會提問環節出醜鬧玩笑! 提問環節開始了,為了和本尊交流文學,我竟然鼓起了勇氣,舉起了手,可是由於人太多,我們在後排,被一些大人擋住了,所以沒有看見我,又由於現場設備故障,人多聲雜,根本聽不到提問聲和楊老師的回答······ 提問不到,那就要簽名!我排起了隊,在苦苦地等待后,終於楊老師在我的“笑貓日記”上籤下了她的名字“楊紅櫻”,耶!一切努力沒有白費! 最後我們和楊紅櫻老師照了一張呢!“喂,攝影師給我一張照片!” 這次,雖然沒有提問到楊紅櫻老師,但是我們的心裡已經相互交談過了!

您正在瀏覽: 採訪楊紅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楊紅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