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親愛的楊紅櫻阿姨? 

你好! 

 我是你的忠實小讀者,在這兒我想問你幾個問題。我們的老師說淘氣包馬小跳和皮皮魯都不是好書,就像是馬小跳,他的學習不好。我們的老師叫我們別學他,叫我們別看淘氣包馬小跳,可是我們認為淘氣包馬小跳和廢話大王毛超,貪吃大王唐飛和體育大王張達是我們孩子的榜樣,他們幾個正直,勇敢,雖然說總是好心辦壞事,可是他們總是有一顆善良的心啊!可是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老師不讓我們看«淘氣包馬小跳»。 

  還有,我想問你,你上一次一連出了幾本之後,幾乎是一年或半年出一本書。現在我們都十分喜歡你的書,把你的幾本書看完之後,就看了又看,可是總是會看完的啊!那一次去書店看見了新的淘氣包馬小跳,可是一看,好傢夥的,錯誤百出。和一開始看淘氣包馬小跳不是這種感覺啊!後來才知道,那書是盜版的吖!我問你一下,這樣會有損你的名譽的嗎? 

  此致 

敬禮 

  2011-7-31 

王子懿

您正在瀏覽: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紅櫻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