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楊紅櫻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楊紅櫻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楊紅櫻聊聊天 

  陽光四小 

  六⑴班 

  翟孝和 

  親愛的楊紅櫻楊阿姨,請原諒我這篇作文給你帶來的不便與麻煩。 

  楊阿姨,你好。我是你的鐵杆“櫻桃”特別愛看你寫的書,我已經看過《五三班的壞小子》、《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等等,還有“馬小跳系列”的書,但我最愛看的還是“笑貓日記系列里的”《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因為我現在可能快沒有“孩子味”了。 

  我叫翟孝和,雖然愛看你寫的書,但我卻是在學校看的,因為我家裡禁止看這種小說,在我們的世界里,你的書是溫暖我們的“心靈雞湯”但為什麼在父母的眼裡卻是沒用的破書呢?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和你聊天的原因了。 

  就在前幾個星期我們考了一場語文考試,我考了90多分,爸爸媽媽非常高興當晚拉着我出去吃了一頓飯,而我當然也很開心,真希望天天都考這個分數。但是,好景不長,就在語文考試后的幾天又來了一場英語,比較難,成績發下來后我驚呆了,70多分,這可是我有史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成績了。回家的路上,我不想看天空,因為此時的天空是灰色的,我也不想看鮮花綠草,因為此時的花草十分單調。回到家,我本來不想給試卷父母看瞞天過海,但,還是無意間被父母搜了出來,只見父親的臉由紅轉變成鐵青色,母親就更不用看了 

  “這是你考出來的分數嗎?一定是玩電腦遊戲玩久了。” 

  “我沒玩”這聲音小得連我自己也快聽不見了。 

  “那就是那些什麼破書害的!” 

  “不是”我堅定的說,因為我讀過楊阿姨的書決不是什麼破書所以我才敢這樣理直氣壯的說。我含着淚水,走進了房間…… 

  楊阿姨,為什麼大人們總認為看課外書是不好的呢?我的父母如果與馬小跳的父母換過來該多好啊!楊阿姨,我對你說的悄悄話,不要對別人說哦!,

您正在瀏覽: 和楊紅櫻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楊紅櫻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