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楊紅櫻阿姨的的二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楊紅櫻阿姨的的二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楊紅櫻阿姨:

  您好!

  這已經是我向您寫的的二封信了!

  這些時間裡,我一直企盼着您能再出好幾本書,再讓我好好地飽讀一番。可是,您直出了三本,僅僅的三本!您可知道,這對您的一個熱情的小讀者來說,是不夠的呀!如果依然飽這三本小說比喻成香味撲鼻的誰敢蛋糕的話,那隻需要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吞下去,您可知道,只是僅僅的半天啊!這漫長的日子中,您要繼續編寫小說,而我們也要繼續苦苦地等待您地書地到來。楊紅櫻阿姨,我對您沒有別的什麼意見和建議,我只是希望,您再編寫小說地時候可不可以加快一些速度!好讓那些熱愛您的小讀者們等待的時間變的短一些,讓我們看您的書的時間多一些,這樣不好嗎?這個小小的建議,您能接受嗎?

  楊紅櫻阿姨,真的很佩服您,您是怎麼編寫完以馬小跳為主題的十四篇小說后,又以笑貓為主題,出了三本新書《笑貓日記》呀!是因為,這都是根據您的想象而已,還是真的又這樣的事情發生或是您聽說過的呢?不過,這三本書依然還是不錯的,讓我們知道了,動物和動物之間也有陰謀,也有仇恨,也有了惡作劇,也有了一些設想,甚至好擁有了愛情。這三本書,真的好像是一隻小貓的三本日記,每一篇又都像模仿這人來寫的,而且每一篇,每一本,都寫的好長好長……

  對了,如果寫馬小跳續集,瘋丫頭杜真子,馬小跳的同桌怨家路曼曼,漂亮女孩夏林果或者是笨女孩安琪兒都是不錯的人選哦!

  好了,時間不多了,我就先說這些吧!

  祝您永遠美麗,永遠健康!

  魏毓穎

  06年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致楊紅櫻阿姨的的二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楊紅櫻阿姨的的二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