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麼吸煙有什麼害處呢?吸煙會損害大腦,使智力受到影響。在煙草的煙霧中,一氧化碳含量很高,吸入人體后,與血液中的血紅蛋白結合成碳氧血紅蛋白,使血紅蛋白不能正常地與氧結合成氧合血紅蛋白,因而失去攜氧的功能,此外,一氧化碳與血紅蛋白結合力要比氧氣大260倍,而從碳氧血紅蛋白中離解出一氧碳的速度要比從氧合血紅蛋白中分離出氧的速度慢得多。由於人的大腦對氧的需要量大,對缺氧十分敏感,因此,吸多了煙就會感到精力不集中,甚至出現頭痛、頭昏現象,久之,大腦就要受到損害,使思維變得遲鈍,記憶力減退,必然影響學習,使學生的成績下降。 

  以上便是吸煙的害處,希望同學們不要吸煙!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