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地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我會說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家,有一句俗語說得好“龍床不如狗窩”,我的家是我出生時看到的地方,我在我的家度過了十二年的歲月經歷過酸甜苦辣四種味道。

  有一次,我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是我五歲生日,那天我和爺爺去散步,去到了球場我亂跑突然不記得爺爺在後面跑,我沒看前面被絆倒了,我哭了起來,爺爺帶我回家就給我包紮傷口我偷偷的走到了廚房亂拿了一個瓶子用手指點了一下放進口裡,我感覺到很甜,後來我又拿了其它瓶子來嘗試我嘗到了酸,苦,咸,辣,和平淡的麵粉,爺爺出來了馬上出來阻止我,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突然很疼到醫務所里檢查我得了腸胃炎,媽媽給我吃了葯我才好多了。

  在這間房子里有着我小時候的記憶我愛我的家,我的家是一個幸福美好的家。

  蕭崗小學六年級:何耀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