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海 

  景秀小學六年級 羅斯丹 

  頂着夏天的炎熱,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家鄉的大海邊。 

  來到大海邊,那一片金黃的沙灘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輕飄飄地來到了沙灘上。在陽光的照射下,沙子就像金光閃閃的黃金一樣。我和妹妹一起高興地堆起了沙堡。正當我們開心地玩的時候,一塊五顏六色的海螺吸引了我。我撿起海螺,傾聽着大海的回聲,多麼美妙啊! 

  在一旁的椰子樹迎着清爽的海風,緩緩地搖晃着……多麼挺拔的樹榦,多麼嫩綠的樹葉,我感覺感覺到了奇妙的夢幻境界! 

  不知不覺中,風兒屏住了呼吸,而我來到了波瀾壯闊的大海邊,層層波浪打過來,滲進了我的鞋子。太陽光還是那麼強烈,把大海變成了藍寶石。我一邊看着大海,一邊傾聽着大海的回聲。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一艘小船,還看見了一個漁夫,那位漁夫正在撒網,我想:那邊的魚一定很多吧? 

  太陽快下山了,我還陶醉在大海的幻境之中。直到一條飛魚掠過的時候,我才發現媽媽在叫我。 

  啊,多麼迷人的海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