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日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節日病”@-@-@  終於放假了!這也意味着我開始了8天的休息日,year! 

   由於前幾日奶奶和爺爺去了鄉下,我們就一直在外婆家吃飯。10月5日,奶奶爺爺他們回來了!就叫我們回去吃晚飯。 

   下午,我還待在外婆家,由於菜多而且美味,所以我吃了很多,有紅燒排骨、小青菜粉絲湯、土豆片……。我吃的也當然比往常都要多,畢竟人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啊! 

  晚上,到了奶奶新裝修后的家,感覺也不一樣。不一會,菜上來了,有紅燒魚、蝦、排骨、鱈魚排……當然,還有重中之重的好菜—大閘蟹!(當然,這菜最後出) 

  下午我吃的多了,所以飯也沒有吃,吃了許多菜。我吃了一隻大閘蟹,原本吃不下了,但是還有許多,我又吃了一隻。肚子明顯有些飽。但是想想畢竟“能吃是福啊!”於是,又吃了許多不知名的東西。 

  晚上回到家裡,我一洗完澡就睡覺了。睡到半夜,我越來越難受,想嘔吐。我便到馬桶旁,嘔的翻天覆地,爸媽給我葯吃,我才好了一點。第二天,我又嘔了,沒辦法,去了醫院,沒有想到我得了“節日病”啊!—急性腸胃炎?這幾天一直吃粥,苦啊! 

  你們千萬別學我,什麼都吃,這樣可不好!

您正在瀏覽: 節日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