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是哪傳來的“加油!加油!......”聲呀?原來是六(2)班在選班幹部!

  瞧!那邊的同學為自己信任的同學喊加油呢。我也不另外,正在為我自個喊加油。告訴你我也金榜提名了,當然為我加油的人也不比他們落後,你要知道我是第一個上台演講的人,因為我自信,我有勇氣當好班幹部,為同學服務。“不好,我落後5票了。”這時,我便使勁喊:“再加一橫,在加一豎!”果然一橫一豎都加起來了。看,我有多了一個“正”,可我還不滿足,因為有人又超上來了,我又喊了起來。

  下課了,可競選並不因為此而停止。四周的同學一個個齊心協力的為心目中的幹部股勁,加油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張浩東加油!阮夢娜加油!謝露莎加油......”瞧!把旁邊班級的同學也引了過來,他們一個個看着上面工作人員利索的划動着,票數如股市那樣上下波動,有時是你追我趕,有時是齊頭並進,有時是不動聲色穩健上升,也情不自禁得喊了起來“加油!加油......”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教室窗沿上還有同學痴痴地望着,還是我提醒他上課了,他才恍然大悟。大家知道上課了聲音放輕了點,不過有的同學還不禁喊上幾句。

  教室里熱鬧非凡,投票在同學們濃濃的鼓勵聲、加油聲,嘆氣聲、抱怨聲中離去,我十分滿意自己的票數——36票!

您正在瀏覽: 加油!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