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0)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 

  點點由於左右昨天跟她說的那些話,一晚上都沒有睡好,早上很早就醒了。她不知道該怎麼樣度過這個無聊的黑色的星期天,想出去玩玩。 

  走到了大大的衣帽間,打開所有的櫥櫃,看着滿滿的衣服,居然不知道穿什麼,找不到適合的,最後,她挑了一件粉色的卡通T恤和一條白色的熱褲,然後跨上了一個白色的小包包,走下了樓,朝外面走去。 

  雖然是早上,但是因為是夏天,太陽也很高了,有些刺眼。點點站在路邊,看着路上車水馬龍,不知道應該去哪裡。想了一會兒,決定去公園玩,搭了一輛出租車,向公園駛去。 

  過了一會兒,公園就到了,點點付了錢,下了車,然後買票進了公園。雖然很早,可是公園裡已經有很多人了,好多情侶在溜冰場里溜冰。點點坐在了長椅上,看着一對對情侶甜蜜的溜冰,初學者一次次地摔跤,小朋友開心的盪鞦韆……竟然也想去玩玩盪鞦韆。 

  她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上去,然後自己開始盪了起來,一下兩下三下……太陽也越升越高,點點漸漸感覺有些迷迷糊糊的,突然覺得背後有人在幫自己推鞦韆,很溫暖的手,輕輕的。然後,那雙手捂住了她的眼睛,一個腦袋靠了過來,在點點的脖子那裡,甚至可以感受到他呼出的熱氣,有股薯片的味道。“猜猜我是誰啊?”他說道。 

  “左右,對嗎?”點點輕輕的說,語氣里滿是自信與從容。 

  “你怎麼知道?”左右鬆開了雙手,蹲了下來。 

  “因為只有你身上才有這種特殊的,像薯片一樣的味道。”點點從容地微笑。 

  “喔,是嗎?小公主,你觀察的很仔細么!走吧,我們一起去溜冰!”左右拉起點點,像溜冰收費處跑去,“你的手好小,好冰啊!” 

  “我的手很小么?”點點不相信。 

  “當然了,你看!”左右把點點的手和自己的手並在了一起,果然,點點的手比左右的手小很多啊。 

  左右和點點一起買了票,穿上溜冰鞋,進去溜冰了。兩人一圈又一圈地溜,左右幾次想拉起點點的手,可是點點不是轉頭過來,就是突然加速,總之就是沒拉到。 

  左右決定試最後一次,於是,他加速趕了上去,剛想動手,點點轉了過來:“左右,你怎麼會來這裡啊?” 

  “你不知道么?我家住在這附近啊!正好今天睡不着,然後就來了。”左右甜甜的笑了。 

  “我也是耶!”點點笑了,她馬上想到了昨天的事情,“昨天怎麼回事啊?” 

  “昨天,昨天沒什麼啊。”左右想裝傻,快速的向前滑去。 

  “別想裝傻,說!”點點追上了他,問道。 

  “她叫吳樾,三班的,喜歡我,行了吧?”左右無奈,只好說了。 

  “喔,那你喜不喜歡她呢?”點點繼續問道。 

  “我怎麼可能喜歡她呢,我喜歡的只有你一個啊!”左右扯了扯點點的頭髮,調皮的笑了笑。 

  “啊,好痛喔,小右,我們繼續滑吧!”點點笑了。 

  “怎麼又叫我小右了呢?”左右覺得女生真是太難搞懂了! 

  “不生氣了就叫小右啊。”點點已經開始滑了,向他喊道。 

  “喔,你之前生氣了啊,是吃醋吧?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啊?”左右快步滑上前,問道。 

  “追上我就告訴你喔!”點點調皮的說。 

  兩人甜蜜的滑來滑去,好像不知疲倦一樣。 

  終於,點點累了,坐了下來,左右也坐了下來,遞給點點一瓶可樂,並幫她開好。點點喝了一口,恩,真好喝啊! 

  太陽好大,點點和左右坐在休息室里乘涼,喝着可樂,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憶(1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