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00年的魚雷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00年的魚雷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表弟為了“正義”,將12顆魚雷王扔進了家附近的池塘里(沒有點燃)。回家的路上,我侃侃而談,描述這些魚雷王的歷程。 

  一年又一年,如今已是2100年了,居住在這的居民在打撈魚類時,無意間撈出了,2008年我和表弟所扔下的魚雷王(2100年正處和平年代,世上沒有這類東西)。漁民們驚恐萬分,盯着漁網裡這銹跡斑斑的塑料製品,村民們很快就圍攏了起來,各抒己見,有的說是玩具,有的說是食品……全村傳得沸沸揚揚。駐紮在附近的科學研究3分院聞訊而來。聽完村民們七嘴八舌的介紹,小心翼翼的從漁網中拿出網上來了6顆魚雷王,捧在手心,目光寸步不離這6顆“不明物”。 

  這6顆“不明物”被帶到了國家研究科技院,這裡的所有科學家有的拿這高科技放大鏡,有的拿着超高能分解器……圍着“不明物”左看看右瞧瞧,愣是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夜幕降臨,某市民偷偷潛入國家研究科技院,偷走了一顆魚雷王。這顆魚雷王經過市民的烘烤,從里往外都已經幹了。市民無意間將魚雷王的引導線放到了高溫處,魚雷王竟奇迹般的爆炸了,發出“轟”得的響聲。那市民嚇得魂飛魄散,家人立即向國家反應,各國科學家精英立馬聚攏起來,討論了10天10夜,不吃不喝,不眠不休,還沒討論出個所以然。 

  100年以後,一位名叫余雷王的少年在各項試驗中再次複製了這個東西,世人就作為紀念,將這易燃物取名為:魚雷王。以少年名字的諧音,“余”為“魚”是因為被漁民連同魚兒打撈。

您正在瀏覽: 2100年的魚雷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00年的魚雷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