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才多藝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才多藝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侯翔,在清徐縣子弟二校讀書。爸爸媽媽之所以給我起這個名字,是想讓我這棵幼苗在老師和家長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在祖國的藍天上展翅飛翔。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兩根麻花辮,一張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我喜歡穿一身粉紅色的運動衣。但是,我非常活潑。所以,每天回家粉色運動衣就變得黑不溜秋的。因為這個,家裡人老叫我“假小子”。

  我的興趣十分廣泛,每當寫完作業,我便會畫畫、讀書、唱歌。如果你來我家做客,一走進我的書房,你就會看見牆壁上貼着美麗的圖畫。如果你路過我家,就會聽到優美的歌聲和朗朗的讀書聲。

  在學校里,我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我經常幫老師收作業和檢查作業。我還樂於助人,同學們一有不會做的題就都來問我,我就會一一給他們耐心解答。我也有缺點,學習上常常粗心大意。今年期末考試,因為粗心,語文才考了93,數學考了96.5。這是我後悔不已,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讓粗心在我身上永遠消失。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改正缺點,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名祖國的有用之才。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多才多藝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才多藝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