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毀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媽媽帶我回老家,探望年邁的奶奶。奶奶住的地方是一個小別墅,是一個小二樓,一樓是廚房、衛生間和客廳,二樓是卧室,里裡外外算下來一共有六間卧室,想睡哪個卧室就睡哪個卧室,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在卧室里可以大鬧“天宮”。每天都沉浸在電腦中。

  奶奶的院子里種着許多花和向日葵。我每天都摘一個向日葵嗑瓜子,但是,這幾個天我發現了一個東西,一個有很多小洞的東西,每天都有很多蜜蜂來往。

  好奇心一直催促着我,終於,我決定要看個究竟,那天,我從樹上摘下來一個長10多米的樹枝,當我剛要把這個東西打下來,但是一想到蜜蜂就讓我感到懼怕。由於好奇心打敗了懼怕,還是讓我鼓起勇氣,“啪”地一聲,那個不明物體一下子被我打了下來,接着一聲“嗡嗡”讓我知道我已經做了不該做的事。眼前,出現了一群蜜蜂,它們迅速地向我飛來。“嗡嗡”聲慢慢消失了,可是,我的臉上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疼,我趕緊跑到客廳,站在鏡子面前,“哇”我大叫了一聲,站在我眼前的這個人是我自己嗎?“哇,媽媽,媽媽,我毀容啦”我情不自禁的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媽媽趕忙過來一看,吃驚的望着我說:“寶貝女兒,你怎麼變成這樣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一向媽媽說了一遍,聽完后,媽媽笑了,說:“沒事,寶貝女兒,你只是被蜜蜂蟄了一下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沒有毀容。”我聽了,高興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小時候做的“傻”事,現在回憶起來,還真是記憶猶新呢!

  六年級:欣欣之心

您正在瀏覽: “毀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