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期遊玩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遊玩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開學一個多月了,也迎來了我們敬愛的祖國六十五歲生日。於是,學校放假7天。終於能去玩了!

  爸爸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放假第一天便提出要自駕游,我自然很興奮,我們一家都忙碌的收拾着,雖然時間短促,但我們也是有分工的哦!媽媽和姐姐查天氣,整理衣服,爸爸給車定完導航后成了搬運工,而我呢,神神秘秘地拿着空書包,這兒裝點兒,哪兒裝點兒。連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我裝了些什麼。

  收拾好行李,當天下午我們便出發了,第一站——紅旗渠。跟着導航所指的路線,我們上路了。到了傍晚,我們進了山西境內我疑惑地問爸爸:“爸爸,紅旗渠不是在河南嗎?”“對啊。”“那我們怎麼到了山西呢?”“哎呀,可能是因為這條高速也從山西過吧。”“哦。”我回答道。天快黑了,爸爸說到山西的某一個地方下高速,找個酒店先住下。就這樣,我們被安頓到了山西。那天晚上,爸爸問酒店服務員:“這裡離紅旗渠大概還有多遠?”“還遠着呢!這附近二十多公里有個景區挺好的,叫做通天峽。”於是,我們在房間里商量了一下,決定去通天峽。

  一大早,我們便出發了。上了高速,我緊盯着路標,“唉,下一個出口下,爸爸!”爸爸便聽我的指揮。剛下高速,通天峽三個大字展現在我眼前。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這天晚上,我們又趕到了雲台山。這可是在河南境界的大景區。找個酒店,才是我們的初衷。第二天早上六點多,我們就起床了,準備開始遊玩雲台山。可惜的是人太多了,僅僅其中的紅石峽就令我們煩惱。到了紅石峽,我們開始排隊,一下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通過檢票口,接下來更苦惱了,本來路就狹窄,人又很多,只能緩慢地前進,什麼景也看不到,只能看到一片人頭。又過了兩三個小時,我們才走了四分之三的路程。

  走出紅石峽,已經下午三點了,飯店也沒有飯了。我把我的書包打開,倒出一堆吃的:牛肉乾,方便麵,薯片,水,麵包……這些乾糧足夠填飽肚子了!

  出去玩了三天,第四天,我們便回到洛陽。勞累的旅途,被家的舒適吹得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假期遊玩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