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色月光(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月光(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銀白色的月光灑遍了花園,明月在這個晴朗的夜空中,散發著自己的魅力。  微風吹拂着萬物,拭去了花瓣上、綠葉上的灰塵。在這徐徐的微風中,一位長發女孩站在花園的樹下面,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狗望着月亮發獃。      “夏櫻,快進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從花園旁邊那棟漂亮的大房子傳來。   那個女孩頓了頓,結結巴巴的說:“呃,來了!”她向著房子的大門跑了過去,在銀色的月光下,她的動作是顯得那麼輕盈。     “夏櫻啊,晚上出去外面要披一件衣服,要不病了怎麼辦?知道了嗎?”   “嗯,知道了!”女孩說。   “好了,不說了。我給你煮了粥,快些吃吧!”   “嗯,謝謝王姨!”   雖然這個婦女不是那個名叫蘇夏櫻的女孩的親戚,只不過是她家請來的保姆罷了,可是對她卻像親生女兒一樣親。   也許她知道,一個十四歲的孩子離開父母,對孩子來說是很孤獨的,便要給孩子一些慈母般的關愛吧!   她正在遐思,女孩已經喝好了粥。   “王姨,我去睡覺了,您也早些休息!”女孩懂事的說。   “嗯,知道了。你去吧!”王姨說,洗着那個盛粥的碗,嘴裡輕輕的說了一句:“多乖巧的孩子啊!”     第二天,女孩匆匆洗漱完畢,吃了早餐,便去學校上學去了。   她走進教室,幾個女同學走到她身邊,悄悄的對她說:“夏櫻,你知道嗎,孫老師病了。”   蘇夏櫻放下書包,毫不在意的說了一句:“不就是生病么?在場的,誰沒得過病?”   “她這次得病好像不輕吶,聽說,還住院了呢!”她身旁一個可愛的女孩說。   “啊?曉慧,不至於吧!”蘇夏櫻臉色沉下去了一大半,因為她知道,班主任一住院,她又得和那個驕傲的男生配合管紀律了。可是,誰叫她是副部長呢?   “唉,副本長吶,這幾天要辛苦你咯!”她身邊的那幾位女生苦笑着說。   她們幾個談話過後,上課鈴聲響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色月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月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