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並快樂着 696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並快樂着_69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96字  編輯:小景

  累,並快樂着 

  “來,讓我們上去吧!”伴隨着這陣堅定的喊聲,我們來到了華西村的第一個景點—萬米長城。 

  聽到這一喊聲,同學們迅速整好隊伍,“待命出征”。當我跨上第二八級台階時,放眼望去,長城像一條巨龍,曲折蜿蜒,被群山包圍着。我想:也不過這麼長,我們又只要跑它的三分之一,那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嗎? 

  於是,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一邊說笑,一邊向上走着。大約40分鐘后,我已是汗流浹背了,但我咬緊牙關,艱難地繼續走着。又過了10分鐘,我只覺得頭昏腦漲,雙腳發軟,正準備再往前走,卻聽“咚”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王俊偉摔倒了。剛準備去拉他一把,自己卻也累趴下了。我不停地喘着氣,眼睛禁閉。“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蔣凝宵發出了抱怨,說罷,便也躺在了地上。接着,馮子航、韓宇田也紛紛倒了下去。就這樣,我們落後了許多。突然,我想起了一句話: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想完,我便爬了起來,叫道:“朋友們,我們快上去吧!堅持就是勝利!”說完,我們便又向上面走去。 

  向長城下面俯視,小草綠油油的,滿地都是,看上去好象一張綠地毯。松樹蒼翠,松針翠綠;果樹挺拔,樹葉茂密。野花遍地,紅的紅,黃的黃,把大地點綴得絢麗多姿。朝上面看看,一碧如洗的天空下飄蕩着幾朵瞬息萬變的白雲,不時有幾隻小鳥飛過,它們的叫聲與我們的信念合為一體,顯得更加悅耳動聽…… 

  不知不覺,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我站在仿造的天安門前,繼續觀賞着這優美的景色。這時,一陣風吹來,頓時,我感到心曠神怡,精力十足。我禁不住大喊: 

  “累,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累,並快樂着6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