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的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的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笑聲的茫

  學生交通安全知識,我喜歡的風味食品,給老師的一封信小忘不了的笑聲的茫  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忘不了的笑聲的茫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催情劑網購電話: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繅絲姑娘迥然不同: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中,《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多快啊!打開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的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的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