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的背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背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崇拜許多明星,只因他們時尚,喜歡他們的歌,喜歡他們的人喜歡他們在舞台上忘我的表演,那種英姿,那種毫不在乎,那種率真與自然,牽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 可是,經過那晚,我不光看到了明星在舞台上的洒脫,也看到了他們身後的故事,努力的身影,心酸的歷程,難忘的成長……   

  SHE已經很火了,我原本認為她們那麼優秀,贏定生活得十分精彩,但是我錯了。Ella在全國觀眾面前的落下了眼淚,說:“我很累,真的很累,掙了那麼多的錢,我好希望買到一份健康。”她的這句話使我震驚了,原來,明星不只是擁有出色的表演,她們也有心中的那份自由與幻想,很多明星都說自己很累,很想歇一歇,所以從這時起,我不再是盲目的追星族,而是想她們學習的學習族!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背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