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雲上(本故事純屬虛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雲上(本故事純屬虛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雲上(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籤:在雲端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有一次,他的作文被評為班上的優秀作文,這使我有了諷刺他的機會。於是我在班上散布謠言,說他的作文是抄的,他默不作聲,只是獃獃地望着雲上面。我也看了一下,可是沒看到什麼。 

  還有,他的數學特別好。每次有什麼思考題,他總是最先解出來。我明白,又有機會來了。於是,我跟同學們說:“立都是看課外輔導書,才解出思考題來的。”我又看了看他,他還是獃獃地看着雲上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一個月後,他轉學了。以後,便沒有什麼同學再聽到我諷刺他了。 

  在一天的傍晚,我不知道怎麼了,很想看看雲上面。突然,我看見一個白色的影子。雲上面,有一雙雪白的翅膀,原來是立,他是一個天使。這時的他長得無比俊美。我看着他,很想飛到雲上面。我的想法實現了。我長出了一雙翅膀,一雙雪白的翅膀。他微笑的對着我,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可我還是問了他一句:“你不討厭我嗎?”“當然不。”他回答說,“其實,我一直在看着你。在你身邊的一切都是那麼新奇。”我笑笑,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他拉着我的手,飛向了那美麗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在雲上(本故事純屬虛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雲上(本故事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