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呢,我要介紹一個人,看題目便知,那個人就是——我。我呢,也不想着重描寫我的外貌了(因為那實在是極其“大眾化”的一張臉了),重在內在嘛,嘿嘿。好了,不多說了,接下來切入正題。 

 我的生活,也算是豐富多彩了。豐富多彩的生活,創造了性格豐富多彩的我。 

  我是天才 

 嘿嘿,我一直認為我就是那傳說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瘋狂自戀)。為什麼呢?只是因為我在小學的時候學習成績就不錯,再加上幾件“無心插柳柳成陰”的巧事,例如:無意間接住同學扔來的東西。偶爾將紙團準確無誤地投進垃圾桶。跑步比某某同學快個零點零幾秒……就這些事,便足夠讓我從“盤古開天地”講到“未來22世紀”來炫耀自己的天才了。不過,通常我沒說幾句,同學們便捂緊耳朵,做好起跑姿勢,以“光速”向遠方奔去……真有點奧運百米跑的感覺。唉,“天妒英才”啊! 

  我是音樂家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嘴邊響起了同學們口中“老掉牙”的鄧麗君阿姨的歌,“天啊!”“救命啊!”“主啊,帶我走吧!”……隨着幾聲慘叫(殺豬般的……),同學們一個個“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了。他們竟說我的歌聲“美妙”得能與“鬼哭狼嚎”一拼,我無語,至於么?唉,看來還沒有“伯樂”能識得我這“千里馬”呀! 

  我是畫家 

 說我是畫家,還真不是吹的。嘿嘿,就因為我在小學時期學過幾天素描(強悍!!),所以也懂得一些畫畫的皮毛,同學們便天天來向我“求畫”,即使我偶爾畫個“N不像”,他們也還是會傳來聲聲“讚歎”:“哇,好深奧哦!”“是啊,高人作畫就是不一樣!”“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看不懂喲!”……我再次無語。 

  我是哲學家 

 我和哲學家還真的有些相似呢!我看到一些場景,便常常會有所感悟,講出一些“人生之大道”,看見動物“弱肉強食”,便想到人類社會“勾心鬥角”;看到蝴蝶翩翩飛舞,便想到它破繭時的艱辛;看到小學生扶老人過馬路,便想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當然,為此我也會引來一些“非議”:“裝深沉!”“有病!”“腦子進水了!”……我自然不能就這麼屈服,便反駁道:“凡夫俗子,‘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我是作家 

 嘿嘿,能吸引你看到這文章的結尾,文筆功底也不差了吧?哈,被耍的感覺如何?拜~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