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鞋的自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的自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雙增高鞋,前幾天還是小主人的最愛,但是現在我已經和一群垃圾一樣沒有用了,現在,小主人已經看都不看我一眼了。

  曾經呀,我可受小主人的喜歡呢,她整天穿着我,每天一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好好的放着,一點也馬虎不得,就怕我受到一點點地傷害,當時,我的姐姐妹妹們都特別的羨慕我呢,說我有一個這樣的好主人,對我如此的關心,每天都細心的呵護我,我可真是幸福。要是我有一點髒了,小主人就馬上去拿一塊雪白雪白的抹布給我擦乾淨。如果是下雨,小主人就會更細心的走路,她看見前面有一個泥窩也不敢再往前走了,馬上繞路走。每次和小主人一起去逛街時,很多小朋友都關注着我,喃喃地說:“呀呀呀,你們快點看呀,前面的那個小姐姐穿的鞋子可真是太漂亮了,我也好想有一雙呀!”只要一聽見有人這樣誇我,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欣喜和自豪呢!~

  可是,這樣的好景不長……

  才短短几天的時間,小主人就已經開始不喜歡我了,經常把我亂扔,而且一到了下雨天,她總是往泥土裡跑呢,把我弄得髒兮兮的,還使我經常的“感冒”

  ,現在我已經從天堂跌落到了深深的幽谷,已經再也沒有以前的高傲的勁了,我現在只想好好地洗一個“涼水澡”,可是小主人現在都不碰我了,有時候,小主人的媽媽看着我太髒了才給我擦一擦,但是這樣,我已經很感謝她了,我已經很知足,比起以前,我覺得很幸福。前幾天,小主人又從大商場里買了一雙新的增高鞋,現在的它已經代替了我,現在我已經“失寵”了。但是這雙鞋的好日子也不長,才短短的幾天,小主人也拋棄了新鞋子,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人類會這樣的挑剔,難道就不可以好好地珍惜我們這些小鞋子們嗎?我們也有“生命”呀,我們也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和愛,本來受到了痛苦的加工已經是很辛苦了,現在還要受到這樣的煎熬,我好傷心呀,我希望找到一個真正懂得珍惜我的主人,現在看看我的姐妹們,雖然它們的主人沒有我以前的主人那麼富有,但是最起碼它們沒有被拋棄,它們還是在和小主人們一起快樂的生活着,這是我嚮往的生活,我真的好羨慕它們呀!

  現在,我被小主人拋棄到了一個陰森可怖的地方,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出去了,但是我現在好害怕,我好希望小主人可以來看看我!

  嗚……嗚……嗚,我好怕……我好怕……主人……快來看看我吧,我在痛苦的流眼淚呀……我想你了……

  六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鞋的自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的自述 暫無評論